网盘分享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542|回复: 32

[新手帮助教程] 如何给资源作者评分?【评分相关问题】

    [复制链接]

主题
246
积分
8630
热心值
4197
金币
4424
注册时间
2018-2-3
最后登录
2021-4-17
在线时间
807 小时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精华童子论坛元老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2-10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赞助VIP可享受免金币查看特权  点击这里充值金币或者开通VIP 购买前先点击分享链接验证是否有效!
BT资源无法下载:戳这里,如何发布售价资源帖?:戳这里      《避免 分享链接失效 的方法?》

每位盘友都是论坛监察官,评分也将作为金币主要来源之一


常见问题归纳如下:
1、给别人评分会扣自己金币吗
不会的。给别人评分不会影响自己的金币和分值

2、如何给主题评分?
点击帖子下方评分,可以选择使用评分操作
231930jd5aq5i7qoeazwue.png
3.如何给回复评分?

在回复的右下角,点击评分即可操作
211127tpw43rwaryk3zw36.jpg
4,评分中的热心值有什么用?
1、热心值可以增加积分提升用户组等级,积分计算公式如下
主题数 * 3 + 精华帖数 * 5 + 活跃值 + 在线时间(小时) + 热心值 * 0.5
2、热心值低于-20,将无法查看高清电影/内地电视剧/港台电视剧板块
3、可根据热心值多少登上 名人堂排行榜
4、用于购买勋章

5,评分有次数限制吗?

评分是有次数限制的,随着用户等级的提升评分次数也逐渐上升,具体如下

用户组等级
每天可评价金币数
每天可评价热心值数
新手上路
0
0
一级会员
2
2
二级会员
3
3
三级会员
4
4
四级会员
5
5
五级会员
6
6
六级会员
7
7
七级会员
8
8
八级会员
9
9
九级会员
10
10
十级会员
11
11

得到想要的资源的同时请对作者评分表示一下支持,切勿做一个伸手党,伤了作者的心,你的支持才是作者分享最大的动力!
发帖者如果想让他人给你评分,可以适当加以引导,例如:资源搜集不易,如果觉得我资源不错,请评分支持!

作者分享不易,可以评分支持,你的评分支持更是对作者分享的肯定!


评分

参与人数 98热心值 +85 金币 +45 帖币 +17 收起 理由
铜豌豆 + 1 谢谢楼主辛苦制作!
1044211443 + 5
大春JSGFC1978 + 1
ausunyong + 1 期待楼主分享更多好的百度云资源!.
拾忆泊 + 1 + 1 期待楼主分享更多好的百度云资源!.
20218624 + 1 资源给力!
ak47oooo + 1
wwwwsophia + 1 资源给力!
kuaixiaonan + 1
lihaoyf + 1 我很赞同!
278444390 + 1
夜枕书 + 1 + 1 鼓励一下!
wx5223 + 1 + 1 我很赞同!
drtdrt1112002 + 1
可可惜 + 1
叶汐音 + 1 谢谢楼主辛苦制作!
49806603 + 1 + 1 资源优秀,赞一个!
newplz + 1 我很赞同!
tianshilyla + 1 + 1
gulugutca +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① www.wpfx8.com 欢迎您分享自己的网盘资源!分享越多,金币越多!资源互利共享,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② 每个人都可以在本站发布资源帖,同时本站所有资源都需要金币才能下载!但是,只要你发布几十个优秀资源帖,基本上,你就会源源不断地获得金币了!
③ 如果发现违规广告资源,请点击帖子正文右下角的“举报”按钮。一般资源发布是有效的,时过境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资源有可能失效。如果购买后发现资源失效或者资源和帖子内容描述不符,请直接回帖留言说明原因后申请退币。如“资源失效,申请退币”,管理员核实后会退币给您的。

主题
0
积分
5
热心值
6
金币
4
注册时间
2018-11-20
最后登录
2018-11-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11-20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天天进步!

评分

参与人数 2热心值 +1 金币 +2 收起 理由
6543 + 1 + 1 我很赞同!
叶汐音 + 1

查看全部评分

① www.wpfx8.com 欢迎您分享自己的网盘资源!分享越多,金币越多!资源互利共享,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② 每个人都可以在本站发布资源帖,同时本站所有资源都需要金币才能下载!但是,只要你发布几十个优秀资源帖,基本上,你就会源源不断地获得金币了!
③ 如果发现违规广告资源,请点击帖子正文右下角的“举报”按钮。一般资源发布是有效的,时过境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资源有可能失效。如果购买后发现资源失效或者资源和帖子内容描述不符,请直接回帖留言说明原因后申请退币。如“资源失效,申请退币”,管理员核实后会退币给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4
积分
285
热心值
65
金币
379
注册时间
2018-12-11
最后登录
2018-12-24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8-12-12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顶顶...贴来了└(^o^)┘。

评分

参与人数 2热心值 +2 金币 +1 收起 理由
silenceadn + 1 + 1
魏商鞅 + 1 谢谢楼主辛苦制作!

查看全部评分

① www.wpfx8.com 欢迎您分享自己的网盘资源!分享越多,金币越多!资源互利共享,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② 每个人都可以在本站发布资源帖,同时本站所有资源都需要金币才能下载!但是,只要你发布几十个优秀资源帖,基本上,你就会源源不断地获得金币了!
③ 如果发现违规广告资源,请点击帖子正文右下角的“举报”按钮。一般资源发布是有效的,时过境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资源有可能失效。如果购买后发现资源失效或者资源和帖子内容描述不符,请直接回帖留言说明原因后申请退币。如“资源失效,申请退币”,管理员核实后会退币给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积分
2592
热心值
74
金币
188
注册时间
2019-7-19
最后登录
2021-3-2
在线时间
32 小时
发表于 2019-7-20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来顶一下

① www.wpfx8.com 欢迎您分享自己的网盘资源!分享越多,金币越多!资源互利共享,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② 每个人都可以在本站发布资源帖,同时本站所有资源都需要金币才能下载!但是,只要你发布几十个优秀资源帖,基本上,你就会源源不断地获得金币了!
③ 如果发现违规广告资源,请点击帖子正文右下角的“举报”按钮。一般资源发布是有效的,时过境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资源有可能失效。如果购买后发现资源失效或者资源和帖子内容描述不符,请直接回帖留言说明原因后申请退币。如“资源失效,申请退币”,管理员核实后会退币给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积分
4927
热心值
225
金币
436
注册时间
2020-2-12
最后登录
2021-4-17
在线时间
40 小时
发表于 2020-2-1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希望有更好的百度云资源为大家提供!非常感谢!

① www.wpfx8.com 欢迎您分享自己的网盘资源!分享越多,金币越多!资源互利共享,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② 每个人都可以在本站发布资源帖,同时本站所有资源都需要金币才能下载!但是,只要你发布几十个优秀资源帖,基本上,你就会源源不断地获得金币了!
③ 如果发现违规广告资源,请点击帖子正文右下角的“举报”按钮。一般资源发布是有效的,时过境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资源有可能失效。如果购买后发现资源失效或者资源和帖子内容描述不符,请直接回帖留言说明原因后申请退币。如“资源失效,申请退币”,管理员核实后会退币给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7
热心值
1
金币
2
注册时间
2020-5-24
最后登录
2020-5-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0-5-24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盘分享吧》百度云资源就是多,终于找到了,超开心!

① www.wpfx8.com 欢迎您分享自己的网盘资源!分享越多,金币越多!资源互利共享,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② 每个人都可以在本站发布资源帖,同时本站所有资源都需要金币才能下载!但是,只要你发布几十个优秀资源帖,基本上,你就会源源不断地获得金币了!
③ 如果发现违规广告资源,请点击帖子正文右下角的“举报”按钮。一般资源发布是有效的,时过境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资源有可能失效。如果购买后发现资源失效或者资源和帖子内容描述不符,请直接回帖留言说明原因后申请退币。如“资源失效,申请退币”,管理员核实后会退币给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36
热心值
1
金币
4
注册时间
2020-6-1
最后登录
2020-6-6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0-6-1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学习了哈哈哈

① www.wpfx8.com 欢迎您分享自己的网盘资源!分享越多,金币越多!资源互利共享,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② 每个人都可以在本站发布资源帖,同时本站所有资源都需要金币才能下载!但是,只要你发布几十个优秀资源帖,基本上,你就会源源不断地获得金币了!
③ 如果发现违规广告资源,请点击帖子正文右下角的“举报”按钮。一般资源发布是有效的,时过境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资源有可能失效。如果购买后发现资源失效或者资源和帖子内容描述不符,请直接回帖留言说明原因后申请退币。如“资源失效,申请退币”,管理员核实后会退币给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5
热心值
1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20-6-4
最后登录
2020-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0-6-4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给力了,这个资源找了很久,果断下载欣赏……

① www.wpfx8.com 欢迎您分享自己的网盘资源!分享越多,金币越多!资源互利共享,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② 每个人都可以在本站发布资源帖,同时本站所有资源都需要金币才能下载!但是,只要你发布几十个优秀资源帖,基本上,你就会源源不断地获得金币了!
③ 如果发现违规广告资源,请点击帖子正文右下角的“举报”按钮。一般资源发布是有效的,时过境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资源有可能失效。如果购买后发现资源失效或者资源和帖子内容描述不符,请直接回帖留言说明原因后申请退币。如“资源失效,申请退币”,管理员核实后会退币给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8
热心值
1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20-7-6
最后登录
202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0-7-6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盘分享吧》百度云资源就是多,终于找到了,超开心!

① www.wpfx8.com 欢迎您分享自己的网盘资源!分享越多,金币越多!资源互利共享,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② 每个人都可以在本站发布资源帖,同时本站所有资源都需要金币才能下载!但是,只要你发布几十个优秀资源帖,基本上,你就会源源不断地获得金币了!
③ 如果发现违规广告资源,请点击帖子正文右下角的“举报”按钮。一般资源发布是有效的,时过境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资源有可能失效。如果购买后发现资源失效或者资源和帖子内容描述不符,请直接回帖留言说明原因后申请退币。如“资源失效,申请退币”,管理员核实后会退币给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积分
17
热心值
2
金币
34
注册时间
2020-7-19
最后登录
2021-1-17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20-7-19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来顶一下

① www.wpfx8.com 欢迎您分享自己的网盘资源!分享越多,金币越多!资源互利共享,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② 每个人都可以在本站发布资源帖,同时本站所有资源都需要金币才能下载!但是,只要你发布几十个优秀资源帖,基本上,你就会源源不断地获得金币了!
③ 如果发现违规广告资源,请点击帖子正文右下角的“举报”按钮。一般资源发布是有效的,时过境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资源有可能失效。如果购买后发现资源失效或者资源和帖子内容描述不符,请直接回帖留言说明原因后申请退币。如“资源失效,申请退币”,管理员核实后会退币给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超赞 高兴 激动 给力 收藏 支持 期待 顶帖 精彩 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站长邮箱|sitemap|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网盘分享吧

GMT+8, 2021-4-18 01:31 , Processed in 0.21238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